雀巢未来三年将在哥伦比亚投资1亿美元

  DoNews 1月29日消息(丁凡)日前,有消息称雀巢公司将在2026年前对其当地业务投资1亿美元,用于扩增产能、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不久前,雀巢(Nestle)发布2022年前9个月财报。前9个月总销售额增长9.2%,达到691亿瑞士法郎(约748亿美元),2021年前9个月为633亿瑞士法郎。大中华大区销售额增长为7.2%,达到38亿瑞郎。

  根据《财富》2022世界500强统计,雀巢以952.9亿美元营收继续位居食品老大,百事可乐(794.7亿美元)位列第二,英国啤酒巨头百威英博(543.0亿美元)位列第三,第三名与雀巢营收之差竟高达约一倍。于1866年发源于瑞士的这家全球性巨头,历史已经超过了150年,旗下业务涵盖咖啡、宠物食品、乳制品、饮用水、调味品、化妆品等众多品类。其2000多个品牌包括:雀巢咖啡,星巴克(包装咖啡),奈斯派索(咖啡连锁店),莫凡彼(冰淇淋),嘉宝(婴幼儿食品),KitKat(巧克力),美极(食品),欧莱雅(化妆品)。还有一些国人熟知的国货品牌如太太乐、豪吉、银鹭、徐福记等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