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轮胎中国区总裁姜钟福:诚邀用户参加途虎养车轮胎节,将共推品牌日专场活动 | 品牌

  近日,耐克森轮胎中国区总裁姜钟福在受邀参加途虎养车2023轮胎节时表示, 将携手途虎养车共同推出耐克森轮胎品牌日专场,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的轮胎盛宴。

  轮胎节期间,途虎养车将开启轮胎品类全场大促。在途虎养车APP 购买轮胎,将 能享受精选大牌轮胎买1送1,再返200元现金的丰厚权益。而耐克森轮胎将鼎力支持本届轮胎节,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今年的途虎养车轮胎节将持续到3月31日,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 标准”三大主题展开,不仅促销力度空前,还带来饱含科技含量的静音棉、自修补、天鹅绒等多款国内外爆品轮胎,以丰富广大车主的个性化选择。

  耐克森轮胎中国区总裁姜钟福表示,在线上汽车养护成为大势所趋的今天,产品 品质无疑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耐克森轮胎承诺,将严格把控旗下轮胎产品品质,加大促销力度,与途虎养车共创未来。

  当前,汽车后市场的黄金赛道已经开启,耐克森轮胎本着“立足市场,服务市场” 的经营战略,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积极布局产品矩阵。作为提升汽车服务品质和产  业效率的创新企业,途虎养车为用户提供换轮胎、做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产  品和服务,并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正品、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耐克森轮胎中国区总裁姜钟福表示,立足高度一致的市场愿景和服务理念,耐克 森轮胎与途虎养车两大品牌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在未来为每一位中国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