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领投挪威机器人公司1X

  DoNews3月28日消息,当红明星公司OpenAI领投了一家挪威机器人制造商1X Technologies,一同参与投资的还有全球知名资管机构老虎环球基金。

  当地时间3月23日,1X宣布完成A2轮融资,融资规模为2350万美元,由OpenAI创业基金领投,老虎环球和一个由Sandwater、Alliance Ventures和Skagerak Capital等挪威投资者组成的财团也参与了投资。据官网介绍,1X原名为Halodi Robotics,成立于2014年,生产能够模仿人类动作和行为的机器人,公司共有60多人。1X称其宗旨是创造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机器人,以增加全球劳动力。

  据悉,1X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来加大其即将推出的双足机器人模型NEO的研发力度,以及在挪威和北美大规模生产其首款商用机器人EV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