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与星纪魅族、领克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DoNews 3月31日消息(丁凡)今日,京东手机、京东汽车与星纪魅族、领克汽车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四方将携手发挥各自优势,聚焦营销共建、生态布局、用户合作三大维度重点发力,共同拓展手机和汽车融合新赛道,推动行业革新并为用户提供全新跨界消费场景与产品服务体验,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京东联合星纪魅族、领克汽车率先打破原有产业边界,化身“无界伙伴”共探市场发展新空间。此次四方合作,既是新趋势驱动下的必然,也是各方基于未来前景积极探索的新选择。一方面,中国手机行业在经历多年的高速增长后正面临着新的转折点。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性价比,更多的是对新场景下的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追求。

  站在手机行业与汽车产业智能化融合的关键转折点,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将依托有责任的供应链,一如既往的携手星纪魅族、领克汽车等合作伙伴开辟新的发展路径与增长动能,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注重生活品质、乐于尝鲜体验新产品、车机互联新场景的广大消费者也将在京东抢先体验到前沿科技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