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立案调查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立案调查。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立案调查。

  对此,平安银行相关人士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我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立案调查,我行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进一步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张朝晖将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责,确保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开展。

  天眼查数据显示,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运营主体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成立日期1998年4月,冷培栋为法定代表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等。

  公开资料显示,冷培栋2007年便加入了平安,历任平安银行福州分行和南京分行行长、平安信托总经理等职务。据悉,此次暂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的张朝晖,此前曾任平安银行广州分行行长一职,目前仍是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的法定代表人。

关键词阅读:平安银行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