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荣获“2019年度创新绿色开发企业和十大绿色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12月4日至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的“绿中国•芯地产CIHAF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湘印象)在论坛上被授予2019年度创新绿色开发企业,上海三湘海尚福邸(上海张江·三湘海尚)荣获“2019年度十大绿色项目”。

 

  (领奖现场)

  随着“房住不炒”相关政策的落地和持续推进,房地产正逐步回归居住属性,人们对提升居住和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健康舒适又环保的绿色科技住宅引起了消费者和行业的共同关注。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上海市房地产50强企业,三湘印象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领航绿色科技地产,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企业使命。

  公司坚持走绿色科技地产路线,在项目的开发中注重绿色理念,按照“被动节能、主动增能、健康智能”的理念,注重设计、建造、运营三个阶段的统筹,贯彻绿建标准,以打造健康、舒适、高品质的人居环境为最终目标。

  近年来,公司在绿色科技建筑的研发和创新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实施高层住宅“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率先研发应用具有防霾去霾功效的“室内空气净化”,率先在低层住宅大规模应用光伏发电,实现“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形成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室内空气净化与建筑一体化”和“智能家居”等三大拳头技术,获国家专利近20项。

  公司多个项目荣膺上海市优秀住宅金奖,上海市节能示范工程,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等。其中,南翔·三湘森林海尚荣膺“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二等奖,杭州三湘印象·森林海尚更是同时获得绿色三星、健康三星设计标识的“双三星”项目。公司在2015年加入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发展委员会),并当选为DGNB中国执委会委员单位。

 

  三湘印象充分结合项目所在地区的地理气候特点,遵从绿色+健康的技术体系,完成了多项技术的集成应用到全面品质的提升。对绿色设计手法、新产品、新技术集成应用,最终达到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的目标,还为同类项目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借鉴。公司这些年的努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推进了国内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在建筑节能、健康环境、建筑智能等方面,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巨大的示范效应和社会经济效益。

  公司将继续坚持“绿色科技地产”发展方向,坚持“好房子是用来住的”,从产品规划初始以多元思维多角度关注市场需求,以打造值得业主们一生拥有的好房子为目标。

关键词阅读:三湘印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