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 研究发热病人就诊等事宜

摘要
1月25日上午,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调度全市各区留院观察及以上、隔离观察及以下病人就医就诊问题。

  1月25日上午,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调度全市各区留院观察及以上、隔离观察及以下病人就医就诊问题。会议要求,落实好分级分类筛查,加强统筹,全力解决发热门诊“排队长、秩序乱、等候长”问题,确保“无条件收治所有疑似患者”要求落实到位。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马国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先旺等出席会议。

  发布会透露,截至1月25日上午,湖北省共计预拨医保资金10.3亿元,武汉市预拨7.02亿元,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医疗保障工作及时有序进行。

关键词阅读:肺炎 发热病人 就诊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