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 圣湘生物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应急物资

  2020年1月25日,圣湘生物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配套耗材等价值1000余万元应急物资,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今日下午,第一批应急物资已从圣湘生物发出,紧急送往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市。

  在疫情最危急的关头,圣湘人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义无反顾回到工作岗位中,用大爱和无畏,再一次诠释了“普惠基因科技,造福百姓健康”的企业理念,把来自圣湘生物的一份关爱和责任,带给最需要帮助的武汉人民。

  自疫情刚开始在武汉发生时,圣湘生物就一直高度关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便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技术攻关小组。基于公司10余年的技术沉淀和数亿人份产品应用积累经验,1月14日,公司快速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PCR-荧光探针法)。

  面对武汉短缺应急物资的需求,公司迅速做出决策,启动紧急预案,春节假期紧急调配员工,积极组织研发生产,所有生产线满负荷工作,24小时不间断加班加点保障产品质量和生产供应。同时,公司发布了“行动起来,发挥大圣湘爱的力量,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动员书,号召全员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农历大年三十,除夕之夜,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博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圣湘人,详细询问了抗击疫情研发生产工作情况,与大家话家常,向大家连日来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红包和祝福。戴立忠表示,为国排忧、为民解难,圣湘生物义不容辞,将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贡献更多“圣湘力量”。

  作为健康中国代表企业,圣湘生物长期关注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面前,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创新研发、抓生产、保供应,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关键词阅读:圣湘生物 捐赠 应急物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