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首推“无接触养车”服务标准,到店服务更安心

  金融界网站讯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下,越来越多用户呼唤更加安全放心的车辆养护服务。对此,继“车内免费消毒”服务后,途虎养车于近日在业内首次发布了全新的“无接触养车”服务标准。

 

  届时,用户如果有任何车辆维保需求,将可享受全新的“无接触养车”服务。用户只需要在途虎养车App在线下单,并根据产品到店情况预约到店时间,即可到店享受一套专业标准的“无接触服务”。

  电子化+标准化,“无接触养车”带来省心、放心

  随着全国工场店防疫物资的相继到位,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与验证,“无接触养车”服务正式推出,这套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尽可能将汽车养护中潜在交叉感染控制到最小值,它拥有几大亮点:

  1 线上下单 电子检测

  用户在下单成功且预约到店,将会由途虎养车工作人员检查客户口罩佩戴,并在安全距离外为用户检测体温、递上钥匙交接盒或袋子,阻断一切病毒传染源。

 

  在车辆养护之前,技师会拿取物料到用户安全距离,为其展示及验货。而在车辆预检、上检方面,技师都会以小程序的方式,将检测结果推送给用户,用户查看后点击确认即可。

  2 施工直播随时看

  整个施工过程,途虎养车工场店的工位摄像头会全面开放。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端“无死角”观看技师施工过程。

  3钥匙消毒保安全

  等到服务完成后,技师将当面现场对钥匙进行消毒,并将钥匙装入交接盒或袋子后还给用户。

  4 全程保持安全距离

  接待、验车、交付、送离,工作人员将全程保持安全距离。

  与传统汽车养护相比,这套服务大大减少了用户因到店询价、车辆检测、维修交流、产品库存等存在的不确定性风险,在疫情蔓延的当下,更加让用户感受到电子化、标准化带来的省心、放心。

  严苛标准+有效执行,汽车养护智慧化加速落地

  为保障用户放心,途虎养车也同样依《汽修门店营业防疫指南》为指导,以严苛的标准要求门店施工人员——目前,承接“无接触养车”订单的途虎养车工场店,均需按照《汽修门店营业防疫指南》的规定,满足摄像头开放、具备消毒片剂等条件,方可向用户提供“无接触养车”服务。

  同时,为配合抗疫工作,途虎养车也要求全国门店在符合当地政府防疫要求、防疫物料满足、人员健康的情况下提供“无接触养车”服务。

  疫情当下,在用户需求的推动下,外卖、餐饮、快递等各个行业的各服务行业纷纷推出无接触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认为“无接触”也将成为消费者需求的重要趋势之一。这一趋势并不仅仅是短期的疫时应对,而是从长远来看,“无接触养车”背后映射的,是一套推动着国内养车方式朝着电子化、无纸化、数字化的方向产生变革的服务体系。

  随着这套体系的逐渐成熟,途虎养车希望,能够从智慧门店管理、商品库存管理、用户信息管理、产品流通等各个环节带动产业健康发展,携手用户、加盟及合作伙伴、品牌厂商全面迈向数字化养护新纪元。

关键词阅读:途虎养车 无接触养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