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盈:黄金原油日线连阳爬升谨防周尾获利回吐 谨慎追高!

  聚盈:黄金原油日线连阳爬升谨防周尾获利回吐 谨慎追高!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继续向前走,就会发现: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聚盈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 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黄金昨日多头延续冲高,亚欧盘回踩1603.78一线启稳整理。守住前一日低点千六关口上方整理修正之后,美盘继续放量冲高。在整理中蓄势。在修正中放量上涨,多头进一步刷新1623.50高位,且日图收在高位。整体符合昨日日评及晚评预期,昨日早评给出1604做多。晚盘盘中则在1613-15间超短线跟多于1620-22间落袋。趋势过强,在顺势中吃肉。日线连涨四个交易日。今日周线收官。空间上释放较大。谨防周尾多头了结回吐修正。操作上看多不追高,特别是冲出新高后不要再追单,回踩确认可以操作多。

  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单边上涨,目前的K线结构仍处于慢涨逼空,并没有冲高快速见顶的信号。所以做空还为时过早。顺势做多跟进吃肉,均线指标处于10日线上方运行,短线不收盘在10均线之下,短线保持回测启稳做多。今日支撑上移至1613 多头防守点仍在1600一线。短线慢涨向上的形态不改。如若亚欧盘继续这样长时间的整理修正。那么美盘还会适当的惯性冲高,但空间预计不会太大了。短线慢涨后伴随回踩修正的走法比较接近。时间和空间有待回踩。操作上初步计划回踩先多一次。盘中再结合K线形态考虑是否安排短空。主趋势还是以多为主的。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图十字K线收盘,最低53.40 最高上探54.60.整体符合昨日短线空间,昨日早评策略给低没打到有些遗憾,但中线已经逼近目标位。日图最终收盘十字K线,短线反弹稍有放缓,但不改周线级别的反弹。目前只是针对这波反弹进行修正,一旦回踩启稳再冲高,反转的延伸空间或许还会进一步推动。相对于昨日的开盘整理上涨,目前回调空间也不小,日内短线可能暂时转为震荡修正。加上周线收官之作。周初连续反弹。周尾适当了结多头,使得部分回吐。同样也构成技术面的回踩。

  4小进一波探高后阴吞阳。相对于之间的强势整理上涨。目前的回吐K线幅度略大,短线暂时放缓上涨回踩修正蓄势。昨日的回踩已有一定空间,今日也比较难深度回踩。横盘震荡伴随小回踩的走法。4小时中轨的支撑在52.80.黄金分割回撤点50%的支撑位置在52.70.而双底颈线支撑在52.30.整体而言,回踩后看好在颈线之上继续启稳回升。初步计划今日回踩在53.0-52.80间做多。

  2.21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1)亚欧盘回踩1612-14多一次,防守1607,目标1622-1625.

  (2)若不回踩直接冲高见到1628超短线空一次 ,防守1635,目标1622-1620.

  原油:{1}53.0-52.80间做多 防守52.40 目标54.0-54.50.

  老话说,一口吃不成大胖子。做投资切勿急躁,稳健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实践,才能获得成功。

  聚盈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聚盈【官微:kcw009】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