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2月19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订正为820例

摘要
湖北省将2月19日核减的病例数重新加回到确诊病例,并对当日新增病例数进行校正。据此,2月19日0—24时,全国新增确诊病例订正为820例。

  国家卫健委消息,湖北省将2月19日核减的病例数重新加回到确诊病例,并对当日新增病例数进行校正。据此,2月19日0—24时,全国新增确诊病例订正为820例,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订正为75002例,全国累计出院病例订正为16157例。2月20日0—24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订正为75891例,全国累计出院病例订正为18266例。

  近日湖北和武汉数据调整引起社会高度关注。在2月21日举行的湖北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健委副主任涂远超表示,对此,省委书记应勇同志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对已确诊的病例不允许核减,已核减的必须全部加回,对相关责任人要查清事实,严肃问责。

关键词阅读:卫健委 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