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哈尔滨市政府向全国发放消费券 持续助力区域经济复苏 激发消费活力

  哈尔滨消费券发放工作于11月26日正式开启,共计投入4亿元。京东作为电商发券渠道,将围绕“爱购哈货”和“乐享冰城”两大主题展开,面向全国范围消费者、以及在哈消费者发放哈尔滨消费券。消费券可同时叠加京东已有优惠,折扣力度最高可达6折。

  据了解,自2020年初疫情以来,京东已累计与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湖北等多省市区发放消费券,提供资金、流量、人力等多方面支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持续助力疫情后区域经济复苏,激发消费活力。

  本次哈尔滨消费券发放共分三个批次,每批次发放时间分别为11月26日10:00-11月30日 23:59、12月6日10:00-12月12日 23:59、12月20日10:00-12月31日 23:59,每一批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消费者可进入京东app首页点击右上角入口或搜索“爱购哈货”、“哈尔滨消费券”关键词领取消费券,或者在微信搜索“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官方小程序,进入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并通过京东app专区购买商品使用。

  ▲领取入口①:京东APP“爱购哈货”专区

  ▲领取入口②:“爱购哈货 乐享冰城”微信小程序

  “爱购哈货”消费券面向全国发放,旨在助力本地产品上行全国,推动哈尔滨本地企业发展。每批次发放2个面额,满119元减20元,可购买京东app内哈尔滨本地企业农产品、生鲜及食品酒水等品类指定商品;满199元减40元,可购买京东app内哈尔滨本地企业家清百货等品类指定商品。

  目前“爱购哈货”消费券,已有300余家哈尔滨本地企业积极参与,商品覆盖农产品、生鲜、食品酒水、家清百货等多个品类。在特色产品方面,有代表哈尔滨特色的秋林里道斯、滨斯庄园、伊雅、哈肉联、哈老鼎丰等品牌;在农产品方面,有北大荒、金谷农场、十月稻田、柴火大院、五梁红、九三等品牌;在酒水方面,有龙滨酒水、黑熊精酿啤酒、玉泉酒等品牌。

  此外,在“乐享冰城”活动中,每批次同样发放2个面额,满150元减30元,满300元减60元,在哈尔滨市的消费者可在京东app购买家电、3C类电子产品等京东自营全品类实物商品。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超市作为行业领先的全渠道商超,以销售的商品丰富、品质服务俱佳著称,在本次哈尔滨消费券的运营保障上,将全力对接品牌商家,并在备货、宣传、物流等方面进行积极配合,助力消费券发放工作,最大化释放消费券作用,拉动区域经济活力和增长。

  目前,全国各地都处于经济复苏期,消费是激发区域经济活力的关键。作为一家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将继续坚持“以实助实”理念,依托扎实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以及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新型实体企业效能,不断探索助力实体经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打造自身发展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赢的新局面。

关键词阅读:京东 哈尔滨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