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警方又抓6人!四川现夜宵店打人?警方:摆拍宣传跆拳道馆,涉案者已落网!

  针对网传四川射洪发生夜宵店打人事件,6月12日晚,四川射洪市公安局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称,警方调查后发现,四川射洪夜宵店打人是自导自演,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外,6月12日,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微信公号发文称,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夏夜安宁”守护专项行动,全方位摸清全市的烧烤店、大排档、小饭店等复杂场所底数,整改安全隐患,针对夜间人员较多的行业场所,开展高频次的巡逻检查等。

  6月12日晚,唐山警方通报蛋糕店被砸案件,抓获2名嫌疑人。此外,针对唐山女子在网上实名举报朱某斌、杨某等人在唐山市路北区某酒吧对其及同事进行殴打井非法拘禁一事,滦州市(唐山下辖)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已抓获4人。

  四川警方:网传“射洪夜宵店打人事件”系摆拍,涉案人员已被抓

  据射洪公安微博,2022年6月12日,射洪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疑似“射洪发生一起夜宵店打人事件”的视频在部分网络社交平台传播。对此,射洪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针对视频反映情况展开调查。

  根据警方调查,6月11日,李某峻(射洪某跆拳道馆股东)与董某雷(该跆拳道馆馆长)为蹭热点从而达到宣传跆拳道馆的目的,组织谭某、钟某莹(女)、张某彤(女)、王某、何某庆、成某同、杨某等7人,于当晚在射洪城区某烧烤店外摆拍女子被调戏,男子见义勇为打跑骚扰者的视频,并剪辑添加“再现唐山打人事件”“续唐山事件后”等文字内容上传网络造成不良影响,严重扰乱公共秩序。

  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唐山警方又抓6人!四川现夜宵店打人?警方:摆拍宣传跆拳道馆,涉案者已落网!

  射洪公安郑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制造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唐山警方通报蛋糕店被砸案件:抓获2名嫌疑人

  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6月12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孟某在网上实名举报其被敲诈勒索、威胁恐吓,蛋糕店被暴力打砸。

  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迅速成立专班,组织力量对该案进行侦办,主要犯罪嫌疑人史某、李某某已被抓获归案。

  下一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将严格依法办案,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群众合法权益。

  唐山警方又抓6人!四川现夜宵店打人?警方:摆拍宣传跆拳道馆,涉案者已落网!

  此前,唐山一名蛋糕店老板通过视频,实名曝光一个以刑满释放人员组成的涉嫌黑社会团伙。他在视频中表示,自2021年7月起,该团伙一直对其进行敲诈勒索、暴力打砸,并致其蛋糕店闭店停业。

  唐山女子举报遭酒吧老板拘禁 警方:已抓获4人

  唐山警方又抓6人!四川现夜宵店打人?警方:摆拍宣传跆拳道馆,涉案者已落网!

  河北秦皇岛警方:全方位摸清烧烤店、大排档等复杂场所底数

  6月12日,河北秦皇岛市公安局微信公号发文称,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夏夜安宁”守护专项行动,全方位摸清全市的烧烤店、大排档、小饭店等复杂场所底数,整改安全隐患,针对夜间人员较多的行业场所,开展高频次的巡逻检查等。

  消息还提到,针对夜间人员较多的行业场所,公安机关开展高频次的巡逻检查,坚决防止出现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等案事件发生。针对夏季多发案件的趋势和特点,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关键词阅读:唐山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