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嫂曾因玉米项目违规被罚30万,盘点东北农嫂商业版图

  据报道,9月29日,胖东来发布公告称,因顾客反映胖东来所售东北农嫂玉米标价贵,已将产品全部下架,已售产品将全额退款。公告内容显示,东北农嫂玉米收购价为4.6元。此前,东北农嫂曾在某平台宣称,“东方甄选卖6元一根的玉米,在东北农嫂只卖3.6元”,引发网友热议。

东北农嫂曾因玉米项目违规被罚30万,盘点东北农嫂商业版图

  天眼查App显示,东北农嫂关联公司为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1500万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自然人隋某某、齐某某共同持股,其中实控人隋某某共任4家公司法定代表人,除农嫂食品公司及其南崴子分公司外,另外2家公主岭市老玉米农机专业合作社、吉林省博科农业开发中心(有限合伙)均已注销。对外投资显示,该公司共投资了3家公司,分别为吉林省农嫂甜玉米专业合作社、吉林省桓道农业有限公司及上海农嫂食品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该公司曾因“年产5万吨真空玉米、蔬菜食品加工”项目“未批先建”、“未验先投”,违反了相关规定,被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合并罚款30万。

关键词阅读:东方甄选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