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界奥斯卡颁奖 盘点TGA历届获奖作品 | 钛媒体直播一周前瞻

  钛媒体电视台上线,每周精彩原创直播不停更!这里有犀利的财经点评,实用的职场干货和最新科技产品的分享。直播还将邀请有趣、有料的嘉宾做客直播间,带来自己的思考和分享。

  快来看看12月5日到12月9日这一周,钛媒体有什么精彩原创直播吧!

  以下直播在钛媒体APP、视频号、微博同步开播,欢迎预约~

  【一周资本市场观察】 预制菜企业「赢麻了」?

  12月5日 周一 12:30-13:30

  预制菜市场为何突然火爆,增长空间有多大?目前都有哪些企业在布局预制菜赛道?其参与的动机与核心竞争力是什么?预制菜的快速发展,对传统的线下餐饮企业有何影响,会产生哪些竞和关系?

  预制菜在B端和C端市场上的品牌定位、营销打法会有哪些异同?预制菜行业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未来有哪些新的发展方向?看数据、读政策、说大盘、观中概、盘个股、挖热点,钛媒体《一周资本市场观察》一网打尽一周资本市场大事!

  【Helen's财经晚餐】零碳时代,氢能行业回顾与展望

  12月6日 周二 17:00-18:00

  氢能行业成为我国“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领域,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下,氢能的运用将助力我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氢能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有哪些投资方向?

  本期《Helen's财经晚餐》邀请3位专家进行解读。

  【华楠直播间】个人养老金来了,我的退休金能翻倍吗?

  12月8日 周四 17:00

  11月28日,首批约百只“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正式启动。个人养老金制度进入实质性落地阶段。

  影响10亿人的个人养老金是什么?如何参加个人养老金?个人养老金可以实现老有所养吗?

  华楠直播间第86期,带你全面解读《个人养老金实施办法》,教你如何让养老金翻倍。

  【正经知识研究站】游戏界奥斯卡颁奖 盘点TGA历届获奖作品

  12月9日 周五 17:00-18:00

  游戏界奥斯卡——TGA 2022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9点开始。

  本期钛媒体#正经知识研究站# 邀请到微博知名大V、游戏发烧友 @简木生--撰稿者 ,一起聊聊游戏那些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