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冠能旗舰新品正式发布,引领行业再创新高

  DoNews3月30日消息,3月30日晚,“以旗舰 见未来”为主题的雅迪冠能2023超级旗舰全球发布会举行。雅迪冠能旗舰迎来全面进阶,重新定义高品质长续航电动车。会上,“硬派先锋座驾”雅迪冠能探索X7、“女王复古座驾”雅迪冠能奢享Q9、雅迪冠能摩登等旗舰新品正式发布,全面彰显出雅迪作为行业领军者,加速布局绿色科技出行赛道的战略决心与技术实力。

  雅迪冠能探索X7发布

  以雅迪冠能探索X7为例,其搭载了国际领先的TTFAR 5.0 GT增程系统,实现动力、性能的越级攀升,冠军性能再创新高。在冠军美学方面,雅迪冠能奢享Q9和雅迪冠能摩登融入行业独创的女王复古美学,以新复古主义引领行业设计新潮,其为女性量身定制的行业首发UX女王优享工艺,以及独创女性精调人机,全方位为女性用户带来冠军舒适体验。

  雅迪冠能奢享Q9发布

  同时,雅迪冠能探索X7和雅迪冠能奢享Q9两款产品所搭载的雅迪首创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开创了行业“自购买日起,24个月换新”的重磅服务升级!此外,雅迪将“安乘保”升级至2.0版本,再次提升服务响应速度,以冠军服务为用户带来安心保障。

  雅迪冠能摩登发布

  此次新品发布,雅迪携手彩通色彩研究所发布了两轮电动行业色彩流行趋势,跨界迪士尼草莓熊,与曾在Gucci担任多年高级设计师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Agustina Sorrentini,曾与BVLGARI、DAVIDOFF等国际珠宝品牌合作的设计师王兆珅联名,推出雅迪冠能奢享Q9艺术家版、雅迪冠能摩登艺术家版等定制款车型,重构出行美学想象力,创领行业前沿设计新高度。

  雅迪冠能摩登迪士尼草莓熊限量款发布

  发布会上,雅迪还被中国绿化基金会授予“中国绿化基金会幸福家园公益伙伴”称号,并携手全球超7000万用户,共同启动“一棵沙棘,绿一片荒漠”公益活动,为绿色地球持续冠能。

  雅迪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一棵沙棘,绿一片荒漠”公益活动

  以旗舰,见未来,雅迪冠能系列的持续进化,不仅是雅迪旗舰标准的再次刷新,更是行业科技创新、性能突破、美学引领的全维度重塑。未来,雅迪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衷、“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以极致匠心精神打磨产品与服务,不断向世界输出中国绿色科技出行方案,引领世界两轮电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